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4月10日


4-9
4月9日的成果~=3=

晚上和凡凡见面~一起去m记~买了吸血鬼的DVD~~~= =虽然觉得最近自己都不会看|||而且我都看过了。但是还是买来有时间再看次。呵呵


4-10
今天搞定的东西~

衣服,裙子,吊带衫,还有项链,手链,袜子~~~wwwwwww

小翅膀的颜色不知道是白色好还是金色的~最后还是涂了金色,另一面是白色。

如果日日都如今日一样有效率多好哇TVT一天一套!

明日是爸爸的生日~但是又要去RG||||要提前回来OTL。本来还想去买点漫画来的,看来又要饭局了。

最近有在努力的把过去堆下的东西慢慢搞好~快点说再见~!

还有最近有开始在画ZONE-00和无头的本子~~~虽然ZONE-00最多是画本~也不一定会出~也许有一天它们可以装满我的画册我会超开心!!!!
画好的百合姬好喜欢~~~》3333《
大概是最近都是一个人在家,也没和谁出去或者聊天。感觉象是活在无人岛……但也还是有和凡凡见下面~说些有的没的。
可能我这个人本来就是这样不讨人喜欢。但是我也不想因为谁去过多的放弃自我。所以就这样吧。顺其自然。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XDDDDD万岁!

试验!!!!!!!!=3333333=

笨蛋

虽然觉得笨蛋这个词用来形容我很恰当~但是第一次发现我真的笨的可以欠打!!!
昨日大早起来就开始做去广州的准备~预备要给药师的衣服,就等着快递来拿~可是他迟迟不到!然后在11点半我终于因为时间的关系,把邮寄衣服的事情丢给了小姨……然后我就坐车去广州。
因为前一天吃了太多的草莓,导致我胃在抽筋||||下到深大就开始呕||||||但是还好我有提前到达就想慢慢等车好了,可是到了时间也没有看见车,就打电话去问,结果那个姑娘告诉我我等错了地点!!!!!!!!!!!!TAT!!!!!
飞车去我也没到!!!!太讨厌啦!!!!然后我就只好在草地上等了2个钟头,坐3点的班车去|||||给ALU电话说我没有到,要改时间,她说好。
好不容易我坐上了3点的班车,但是在4点行到一半的时候!!!它竟然不动了!!!它坏了!!!!司机搞了1个半小时,最后还是在深圳又叫了车子来替换OTL…………在等车开动的一个半小时,我和我身边的小哥快聊到外太空了|||顺便他还很慷慨的把新买的连环锁借我玩!= =当我全部揭开它们的秘密的时候,车子它还是一动不动!!!所以我哭着给ALU打电话告诉她又一个不幸的事情,我在虎门大桥停滞不前了|||
最后在我折腾了6个小时之后我终于在晚上18点到达了广州大学城!!!血泪!!!
下车就看到了闵宇!!!抱起来TAT……2个小时的车我6个钟头才到!!!!
和ALU还有啊萌还有闵宇又一起去吃了晚饭,2位机友表示很哈皮。WWWWW
晚上打电脑也好无聊,旁边那位在努力的和爆头小分队战斗!=V=哈哈哈哈……然后就和ALU一起在被窝里看MIKU~~~
这一天已经觉得够了[喂]

结果今天大早我转了N次地铁,终于找到了大使馆!路痴最近第一次没有迷路感到分外的欣慰[滚]
但是在我还没进到使馆,就被门口的帅哥打发走|||因为我没带护照!!!!!!!!!!!!《〈〈那我为什么要坐6个小时的车来广州!!!!!!!!!!!!给条活路!!!!!!!!TAT
垂头丧气的回来找ALU和啊萌~一起吃了午饭就跑回深圳啦~!

回家还被嫌弃,说我连基本常识都没QAQ……去办签证不带护照,你是傻子么!!!TAT

我!!!我不要再这样啦~!!!!!
其实我去广州是为了和宝贝们一起吃饭的!为了饭后甜品!!!TAT〈别再自我安慰了〉

但是其实我还很开心〈何? 因为小英和都有想起我!!TAT听到告白我超开心!!!瞬间就治愈!!!
快来加我QQ~!!!我等你!!!!

3月25日 向往的天空

我看着这张照片不自觉的打了这个题目|||
水果篮子-2



如果可以自由自在的就好了,虽然觉得不太可能。

所以我要逃到国外去〈打〉。不过也许真的会出国呢,一切都是不定数。虽然以前有说要出去,但是现在虽然说可以了,但是却又犹豫起来了。

昨天和凡凡姑娘一起吃了禾绿~我已经吃寿司到想吐了~
然后晚上一起在我家玩~看芒果台~~~

今天我抢了或者说骗了弟弟的饼干来吃XDDDD~~~~我做的太好了![喂]

看到我的垃圾堆变的很整洁我感到不适应=。=……所以我故意把我的漫画丢了满床|||然后背单词|||


明日继续和凡凡出门~我已经成功把她拐来出妹子=W=+++哇哈哈~~~所以RG我有同伴啦~!!!别慕我~!

3月22日





昨日打开了日志~却发现又不知道该说什么可好。《自相矛盾的结合体
消失了一些日子~因为电脑彻底被我搞烂~!
所以我伤心了几日QAQ~我最近的日子依然是吃喝如故~

3月20日 把最近少走的路一天都补回来是很痛苦并很愉快? 见到了KEN还有AKI~超少年2人组~!欢迎来到特区《官方XD
KEN-1

KEN-2


一起去吃饭,然后一起走马路[死],最终走到了92度OTL……还一起去吃炸土豆〈只有记得吃的混蛋~!一群人好开心~
3月21日〈就是昨天,上午有去外拍~·!终于我可以和十二国说再见~!我只能说我真的很不适合有额头的角色OTL~~在看到KEN和AKI找到我了我们的那个时候,AKI说的第一句话是:竟然要爬山,启可肖~!我就好想笑~~~对不起,我们外景地在山的那一边〈〈〈滚开
因为下午有BIBI活动~~~所以我不得不提前离开,下午继续去爬莲花山||||||||||||而且我竟然爬到山顶和一个姑娘下了一半的山又被书记喊回去山顶和邓小平雕象做集体合影~遮脸。然后大家坐在草坪的话题竟然都是炒股OTL。无聊给DY电话,他们竟然在吃火锅!!!QAQ嫉妒MAX~~~太讨厌拉~~~没关系!我有海鲜大餐等我〈〈〈自我安慰!最后一群人去酒店宴会厅吃了腐败的一餐,我吃了好多虾蟹|||||呕
结果又是吃喝日志~~~啊啊啊~~~


プロフィール

儿

Author:儿
China ShenZhen
诞辰:11/12
BL:AB


喜:COS,手工,料理,旅游
厌:蛋类,无礼貌



此站内所有图文均为管理人所有,请勿擅自转载及二次加工。
COSPLAY,日志及口水之地。若有不同观点者请勿攻击。

留言请说明身份。欢迎同好交流。

连接自由。交换请留言~

最新記事
最新コメント
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
検索フォーム
リンク
友人
RSSリンクの表示
QRコード
QRコード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